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24 证券简称:贵州百灵 公告编号:2013-093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0日10时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举行,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于2013年12月9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 应参加会议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9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姜伟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全体董事经过审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议案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将于 2013 年 12 月 31 日前向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分行申请增加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 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无弃权票。一致通过。

 2013年6月20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

 《关于公司将于2013年12月31日前向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分行续贷流动资金贷款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议案》。2013年9月2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将于 2013 年 12 月 31日前向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分行申请增加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3,000 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截至2013年12月20日,公司在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分行申请的贷款总额为人民币7,000万元。

 为优化公司资金结构,降低财务成本及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向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分行申请增加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 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贷款期限为12个月。本次交易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事项,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010年12月6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2010年12月23日2010 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向贵阳市商业银行聚兴支行申请人民币2亿元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贷款期限为三年,公司将在贵阳市商业银行聚兴支行申请的贷款20,000万元到期归还后不进行续贷,公司贷款总额将维持不变。

 特此公告。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 年 12 月 20 日

 证券代码:002424 证券简称:贵州百灵 公告编号:2013-094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化药一类新药“替芬泰”获得

 临床试验批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3年12月20日,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下发的《审批意见通知件》,公司与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天津药物研究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三0二医院合作研发的替芬泰(原Y101)获得药物临床试验的批件:同意本品制剂进行I期临床试验。

 相关信息如下:

 药物名称:替芬泰;

 批件号:2013L02491;

 剂型:原料药;

 申请事项:新药

 注册分类:化学药品第1.1类

 获得I期临床试验批件后,公司将按照国家临床试验的要求尽快组织合作研发单位实施临床试验。

 风险提示:鉴于新药研制的复杂性、风险性和不确定性,替芬泰(Y101)项目研制具有周期长、投入较大的情况,各阶段研究均具有风险性,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1、公司的替芬泰(原Y101)项目存在临床实验周期较长的可能性风险,该项目的临床研究将根据批准后的临床实验方案进行,该研究将分为多个阶段,公司将及时对周期时间进行信息披露,每个阶段均存在风险性和重大的不确定性;

 2、公司的替芬泰(原Y101)项目存在不能获得《新药证书》和《药品生产批件》的可能性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2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