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证券代码:600340编号:临2013-162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1. 时间:2013年12月20日上午10:00点

2. 地点: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孔雀大道一号规划展馆会议室

(二)股东出席情况: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同意

比例(%)

反对票数反对

比例(%)

弃权票数弃权

比例(%)

是否

通过

1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930,934,3621000000
2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本议案采取累积投票制)
2.1选举王文学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930,934,3621000000
2.2选举郭绍增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930,934,3621000000
2.3选举胡学文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930,934,3621000000
2.4选举孟惊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930,934,3621000000
2.5选举程涛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930,934,3621000000
2.6选举夏斌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930,934,3621000000
2.7选举朱武祥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930,934,3621000000
2.8选举张奇峰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930,934,3621000000
3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本议案采取累积投票制)
3.1选举常冬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930,934,3621000000
3.2选举张燚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930,934,3621000000
4关于对下属子公司核定担保额度的议案930,934,3621000000

(三)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王文学先生因工作原因不能到会,公司半数以上董事推举董事郭绍增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提案审议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7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930,934,362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70.37

说明:

1、第1项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已经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2、第2项议案采取累积投票的方式表决,选举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八名董事,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算。

3、第3项议案采取累积投票的方式表决,选举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两名监事,与公司于2013年12月4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的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朱薇薇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算。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曹程钢、杨超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结论意见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21日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证券代码:600340编号:临2013-163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2月13日以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3年12月20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表决。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的董事8名,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8名。公司董事会秘书及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及《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王文学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一致,自本决议通过之日起算(王文学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等四个专门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构成如下(以下董事简历详见附件):

·战略委员会:王文学、郭绍增、朱武祥,王文学担任主任委员。

·审计委员会:张奇峰、朱武祥、程涛,张奇峰担任主任委员。

·提名委员会:朱武祥、夏斌、王文学,朱武祥担任主任委员。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夏斌、张奇峰、孟惊,夏斌担任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聘任王文学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本决议通过之日起算。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聘任孟惊先生、程涛先生、胡学文先生、郑云端先生、张书峰先生、赵鸿靖先生、轷震宇先生、陈怀洲先生、刘丹先生、郭仕刚先生、符合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程涛先生兼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本决议通过之日起算(以上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聘任朱洲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本决议通过之日起算(朱洲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真审阅了公司总裁、副总裁、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的履历,对本次拟聘任人员的任职资格、任职条件进行审核后,认为:公司本次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具备《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资格;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履行了相关法定程序,提名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

(六)审议通过《关于下属公司增资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同日公告的临2013-164号公告。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21日

附件:简历

王文学,男,1967年5月出生,中专。历任全国第十二届政协委员、河北省第十一届及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董事长、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郭绍增,男,1963年2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现任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董事、副总裁、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胡学文,男,1959年12月出生,大专。历任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董事、工程副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董事、副总裁。现任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董事、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裁。

孟惊,男,1967年10月出生,本科。历任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分公司总经理、副总裁。现任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裁。

程涛,男,1979年9月出生,博士。历任成都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北京龙湖置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副总裁、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夏斌,男,1951年5月出生,硕士。历任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处长、副所长;中国证监会交易部主任兼信息部主任;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中国人民银行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中国人民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司司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现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名誉所长,同时兼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朱武祥,男,1965年5月出生,博士。历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助教、经济系讲师、金融系副教授。现任金融系教授,同时兼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北京建设(控股)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张奇峰,男,1973年1月出生,博士。历任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衡东县支行,会计与电脑主机员。现任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副院长(会计学教授),同时兼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郑云端,男,1974年3月出生,硕士。历任宝洁公司人力资源助理经理、经理、高级经理,并于天津工厂、广州中国总部、北京亚太研发中心、美国辛辛那提总部及新加坡亚太地区总部任职;曾在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新加坡地区总部任职,负责全球零售业务网络拓展及亚太地区营运人力资源;曾在淡马锡全资子公司富登投资公司工作,任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现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书峰,男,1971年8月出生,本科。历任中国农村发展信托投资公司海南代表处金融部副经理、办公室副主任、海南公司副总经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邯郸办事处主任;卓达集团北京公司执行总裁;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总裁助理兼区域事业部副总经理及企业发展中心总经理。现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赵鸿靖,男,1978年1月出生,硕士。历任山东省经济开发投资总公司投资分析师;正大置地(有限)公司城市开发二部副总经理;资深副总裁助理;路劲地产集团北京区总经理助理;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区域事业部运营管理总监、研发中心总经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现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轷震宇,男,1976年7月出生,硕士。历任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网擎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招商中心总经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工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现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陈怀洲,男,1976年11月出生,大专。历任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营销总监、廊分事业部研发副总经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廊分事业部总经理。现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刘丹,男,1970年4月出生,硕士。历任锦州实力房地产开发公司副经理;上海新华信息管理咨询公司咨询顾问;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京御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旅游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旅游地产事业部总经理。现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郭仕刚,男,1971年5月出生,大专。历任北京城乡建设集团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工长、项目经理;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助理总经理;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总裁助理兼物业公司总经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物业公司总经理。现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符合,男,1965年4月出生,硕士。历任中国建筑五局五公司主任工程师、项目经理;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副经理、项目经理;中国海外土木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中国海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助理总经理、副总经理;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中国海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海物流(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朱洲,男,1983年5月出生,硕士。历任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总裁办秘书、运营管理经理、运营管理总监、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总监。现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13-164

华夏幸福关于下属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

无锡幸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和比例:

公司全资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御地产”)拟向其全资子公司无锡幸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幸福基业”)增加注册资本金投资90,000万元,京御地产对无锡幸福基业的持股比例仍为100%。

一、对外投资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京御地产拟向无锡幸福基业增加注册资本金投资90,000万元。增资完成后,无锡幸福基业的注册资本将由10,000万元增加至100,000万元,京御地产对无锡幸福基业的持股比例仍为100%,该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3年12月20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下属公司增资的议案》。

(三)审批程序:上述增资事项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后生效。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无锡幸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3年3月14日;

注册地址:无锡市南湖大道855号2001室;

法定代表人:孟惊;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凭有效资质证书经营)。一般经营项目:房屋租赁服务(上述经营范围凡涉及专项审批的经批准后方可经营);

截止2013年9月30日,无锡幸福基业的总资产为1,027,009,672.42元,净资产为97,209,076.06元,2013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0元,实现净利润-323,497.28元(注:以上数据为单体公司的财务数据);

与公司关联关系:无锡幸福基业为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为公司下设的全资二级子公司)。

三、对外投资详细情况

(一)本次增资的目的

为了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根据公司现有经营状况及长期发展规划,拟进行本次增资。

(二)本次增资的基本情况

京御地产计划以货币资金方式一次性向无锡幸福基业增加注册资本金90,000万元。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的实施将不会影响公司的资金状况,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可持续性发展。

五、备查文件目录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21日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13-165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2月1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3年12月20日以现场方式表决。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的监事3名,实际参与表决的监事3名。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常冬娟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五届监事会一致,自监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算(常冬娟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年12月21日

附件:常冬娟女士简历

常冬娟,女,1980年1月出生,会计学专业本科。2003年至今历任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资金管理高级经理、三浦威特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管会计。现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资金管理总监、监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