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华茂股份 证券代码:000850 公告编号:2013-030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出售资产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3年12月20日,公司接到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财信托)通知,粤财信托?广发证券员工股权激励计划之股权储备集合财产信托(以下简称“原信托”)之受益权已经全部转让给川信?广发图强长效计划单一资金信托(以下简称“新信托”)。现将出售资产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原信托第四次受益人大会表决事项获得全体受益人所持表决权一致通过。广发证券原15家股东已于2013年12月20日与粤财信托签署《粤财信托?广发证券员工股权激励计划之股权储备集合财产信托合同补充协议(四)》。

 新信托是广发证券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广发证券工会”)委托四川信托有限公司设立的信托计划。新信托为他益信托,受益人为广发证券员工。新信托于2013年12月20日签署了《信托受益权转让合同》,新信托以每份信托单位5.43元的价格受让原15家股东(指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江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高金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普宁市信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汇天泽投资有限公司、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水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全部原信托受益权,受让的总信托单位数量共计240,915,662份,信托受益权转让对价合计人民币1,308,172,044.66元,并于同日在粤财信托办理完毕信托受益权转让登记手续。

 其中本公司在原信托中的全部受益权以32,704,303.56元的价款(转让价款为每份信托单位价格5.43元×持有的信托单位数量6,022,892份信托单位)转让给新信托,详情请参见本公司于2013年12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出售资产公告》(公告编号:2013-025)。

 特此公告。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