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3-096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1、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向国家知识产权局递交的《尺寸可控的石墨烯微片的制备方法》、《具有高分散性的石墨烯/炭黑热塑性树脂母料及其制备方法》两项发明专利申请已受理,但能否取得专利授权及取得的时间具有不确定性。

 2、申请上述专利对公司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四届二十九次董事会、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向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凯纳”)投资事项。详见公司于2013年7月31日发布的《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9)。2013年9月公司完成向厦门凯纳投资事项,公司持有厦门凯纳35%股权,为厦门凯纳的第一大股东,不具有控制权。

 厦门凯纳于2013年11月、12月向国家知识产权局递交《尺寸可控的石墨烯微片的制备方法》(申请号:201310579504.9)、《具有高分散性的石墨烯/炭黑热塑性树脂母料及其制备方法》(申请号:201310629451.7)两项发明专利申请并已被受理。

 上述事项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厦门凯纳研发工作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