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周主题投资热点

 医药板块

 在市场走势不振的背景下,稳定增长的医药股成为实力资金的避风港。医疗保险范围的拓展,意味着越来越多的居民,包括农村人口也将纳入医疗保险体系,因此,医药产业的市场空间不断拓展,部分独家品牌或者产品不受基药招标影响的医药类上市公司业绩有望持续超预期,使得原先高企的估值坐标降低。行业新的投资热点或新的投资模式也会驱动相关上市公司业绩超预期成长。

 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谨慎看待大路货式的医药股,对基药产品比重较大的医药股需保持谨慎。可积极关注两类投资机会:一是估值坐标发生改变,未来业绩有望持续超预期的品种,现代制药、马应龙、武汉健民、恒瑞医药、北陆药业、安科生物等个股可跟踪;二是医疗服务业类个股,此类个股业绩可能持续超预期,泰格医药、迪安诊断等就是如此。另外,大手笔对医院进行投资的个股也可跟踪。

 金百临咨询 秦洪

 执业证书编号A1210208090028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