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点牛

 (002424)贵州百灵

 本周涨幅30%。近期公告糖尿病秘方胶囊剂临床研究报告信息,该药有望成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点。

 (002166)莱茵生物

 本周涨幅23.18%。关于禽流感疫情的相关信息,使得热钱将目光聚焦到禽流感疫情概念股的龙头品种上来。

 (002252)上海莱士

 本周涨幅19.38%。主导产品血液制品具有较高政策壁垒,产品价格保持稳中有升态势,盈利能力稳定。

 本周涨幅17.93%。我国加大了电厂脱硝设备的投资,对脱硝催化剂的需求陡增。公司与韩企合资生产脱硝催化剂。

 (300140)启源装备

 本周涨幅17.33%。公司公告向大股东定向增发,收购优质资产,股价一度强劲涨升。

 (603123)翠微股份

 (300076)GQY视讯

 本周涨幅15.97%。主导产品所处的行业氛围尚可,且通过更改证券简称等方式传递出呵护股价的暖意。

 本周涨幅14.86%。市场对LED节能产业寄予较高期望。作为LED产业龙头,该股近期明显有实力资金介入。

 (300301)长方照明

 本周涨幅14.58%。由于特有的业绩稳定优势,医药股成为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该股是医药股的代表品种。

 (300006)莱美药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