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228 股票简称:合兴包装 公告编号:2013-076号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2月1日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及2013年2月18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武汉华艺环保预印新建项目暨投资协议事项的议案》,同意武汉华艺柔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华艺”,武汉华艺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在武汉市汉阳黄金口都市工业园区建设武汉华艺环保预印新建项目及武汉华艺与武汉市汉阳黄金口都市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于2012年11月8日签署《投资协议书》生效,并以武汉华艺实施本次协议相关内容(上述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2013-006号、2013-007号和2013-014号公告)。

 2013年12月17日,武汉华艺参加由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委托武汉市土地交易中心以网上挂牌交易方式出让P(2013)172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拍。在本次土地公开竞拍活动中,由于价格过高,武汉华艺未能竞得该地块。该地块未能竞得会对武汉华艺环保预印新建项目建设工期产生一定影响,但不会对武汉华艺现有生产经营产生影响,武汉华艺仍维持以租赁方式进行生产经营,后续武汉华艺将择机另行征地,公司将及时跟进披露。

 特此公告。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三年十二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