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6 证券简称:卡奴迪路 公告编号:2013-043
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准组建广东省服装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核发的粤科函政字【2013】1589号文《关于同意广州中船黄埔造船有限公司等472家单位组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同意公司组建“广东省服装设计(卡奴迪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

 公司将按照专家论证建议,进一步完善研究中心的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组建任务和目标,加强公司研发体系建设,积极开展研发活动,充分发挥研究中心在促进技术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此次公司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批建,有助于公司最大限度的整合现有的研发力量,建立更为完善的技术开发体系,有助于公司未来研发项目的申报和审批,有助于提高公司在服装设计领域的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反应能力,提高公司竞争力,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鉴于研究中心组建方案仍需具体实施,研发中心运作过程中存在管理风险,公司特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以下风险因素:

 1、在项目研发过程中,若耗时时间较长,可能存在经过认证,项目所选技术路线、方案无实用价值,或依托的研发项目发生较大变化导致项目无法继续进行的情形。对此,公司研发中心将对项目申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严格审查、对项目实施进度进行阶段性评估,尽可能通过过程控制排除研发项目因自身原因而终止的情形发生。

 2、在项目研发过程中,参加研发合作的合作单位或项目主要成员若发生较大变化,因其离开将给项目的实施带来技术泄密、影响开发进度等风险。针对此情形,公司将通过保密制度、技术人才职业晋升通道、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等政策,留住和引进中高端技术人才。

 特此公告。

 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