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子公司获得政府政策性扶持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82 证券简称:蓝帆股份 公告编号:2013-043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子公司获得政府政策性扶持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山东朗晖石油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晖石化”)近日收到临淄区人民政府的政策性扶持资金,具体如下:

 公司于2013年3月15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政府政策性扶持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11):根据淄博市临淄区人民政府《关于解决山东朗晖石油化学有限公司政策性扶持资金的批复》(临政字[2013]16号),由区政府财政解决朗晖石化政策扶持资金2985万元,先期拨付1492.5万元,余款在项目竣工后兑付。

 以上政策扶持资金2985万元,先期拨付的1492.5万元,已于2013年3月14日划入朗晖石化账户;余款1492.5万元,已于2013年12月17日划入朗晖石化账户。朗晖石化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将以上政策扶持资金确认为“递延收益”,按照主要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上述扶持资金将对2013年度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特此公告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