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推进上市公司
并购重组
康书伟

 山东省金融办和山东证监局日前召开全省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培训会,来自证监会、上交所等的专家就并购重组的最新政策、流程以及应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读。

 山东省金融办副主任孙宪青表示,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工作,为推进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创造良好的环境;强化分类指导,实施差异化并购重组;发挥金融和资本市场作用,拓宽并购重组融资渠道;资本市场中介机构要勤勉尽责,合力制定最佳并购方案。参加此次培训会的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等各方代表近300人,是山东省近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并购重组动员培训活动。(康书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