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飞动漫联手光线
推《巴啦啦小魔仙2》
傅豪

 □本报记者 傅豪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由奥飞动漫、光线影业联合出品的真人魔法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将于2014年1月23日全国公映。

 公司介绍,这是继《巴啦啦小魔仙》电影后的又一作品,奥飞自2008年创立“巴啦啦小魔仙”品牌以来,衍生品累积销售额已超过了5亿元。

 另据悉,“喜羊羊”系列电影第六部《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飞马奇遇记》将于2014年1月16日起在全国上映。奥飞动漫9月公告收购原创动力100%股权和意马国际子公司资讯港100%股权,公司获得了“喜羊羊”商业化的独家运营权利,此次收购已于前期办理完股权过户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

 高盛高华证券报告分析,奥飞动漫电影推出加速,后续的电影计划将主要围绕喜羊羊、巴啦啦、铠甲勇士等核心已成名品牌进行创作,高票房确定性较高,且后续衍生产品销售额有望大幅提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