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丝绸之路” 铸就升级版“西部大开发”
郭力方 周浙玲
CFP图片

 ■ 城市群崛起系列报道之三

 □本报记者 郭力方 周浙玲

 论及“两横三纵”城市化战略格局中哪一块最能引发市场遐想,广袤的“大西北”无疑最为亮眼。这里拥有占全国1/3的国土面积,且在近年来“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推进下,西部地区未来城镇化的发展潜力备受业内人士推崇。

 而今,随着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拟定的一系列政策的加紧落实,以及新丝绸之路经济带这一全新理念的提出,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西部城市群崛起将激活“西部大开发”战略升级版,未来5000亿元的投资盛宴将串起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巨大潜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