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3 证券简称:石基信息 编号:2013-62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3年10月14日印发的《关于核准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299号),核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深圳鹏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博实业”)及中国电子器件工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会委员会”)合计持有的中国电子器件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器件”)55%的股权。详细内容请见2013年10月16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批复的公告》(2013-44)。获得核准后,公司按照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正在积极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现将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的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标的资产股权转让工商变更实施情况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之标的资产中电器件 55%的股权已完成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合法拥有中电器件 55%的股权,中电器件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详细内容请见2013年11月13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完成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的公告》(2013-54)。

 2、标的资产其他事项实施进展情况

 (1)公司已聘请武汉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 2013 年 10 月31日为交割审计基准日对标的资产的期间损益进行审计。目前相关审计工作正在进行中。

 (2)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电器件将召开临时股东会审议《关于变更中电器件董事会候选人的议案》,届时将选举公司推荐的4名中电器件董事会成员:关东玉、赖德源、罗志明、陈丽华;以上人员需经中电器件股东会选举方能成为中电器件董事会成员。

 (3)待中电器件董事会成员确定后,中电器件将召开新一届董事会会议选举中电器件董事长,同时根据中电器件《公司章程》,确定董事长为法定代表人。

 本公司将继续加紧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并将按相关规定及时公告实施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2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