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天业通联 公告编号:2013-060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5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书面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3年12月12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朱新生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的董事8名,实到董事8名,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敖汉银亿矿业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董事会认为:本次财务资助有利于敖汉银亿矿业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的拓展,提升其生产经营能力。本次财务资助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且资助资金的归还处于公司可控范围。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2月15日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天业通联 公告编号:2013-061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2月1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敖汉银亿矿业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同意向持股比例为75%的子公司敖汉银亿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亿矿业”)提供财务资助,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财务资助事项概述

 本次财务资助的金额为人民币7,000万元,期限为款项付出之日起一年,资金占用费为13%/年。

 上述财务资助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资助对象的基本情况

 名称:敖汉银亿矿业有限公司

 住所:赤峰市敖汉旗新惠镇各各召村

 法定代表人:金晓泉

 注册资本:5,300万元人民币

 实收资本:5,3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6年11月13日

 经营范围:萤石采选(《采矿许可证》期限至2014年8月27日),氟化氢(无水)生产(《安全生产许可证》期限至2014年10月13日),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技术除外)

 本公司持有银亿矿业75%的股权,另一自然人股东金献东持有银亿矿业25%的股权。本次财务资助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截至2013年9月30日,银亿矿业资产总计23,649.19万元,负债总计14,173.37万元,净资产9,475.82万元,资产负债率为59.93%。2013年1-9月银亿矿业实现营业收入3,139.93万元,净利润-2,394.12万元。以上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接受财务资助对象的其他股东义务

 由于银亿矿业的另一股东为自然人,其资金有限,没有能力按出资额同等比例提供财务资助。而公司作为银亿矿业的控股股东,有必要为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提供财务资助,且公司收取资金占用费,公司利益没有受到损害。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财务资助有利于银亿矿业主营业务的拓展,提升其生产经营能力。本次财务资助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且资助资金的归还处于公司可控范围。

 五、其他说明

 除本次向银亿矿业提供财务资助外,公司未向其他单位或个人提供过任何类型的财务资助。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2、财务资助协议。

 特此公告。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