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洋股份董事长:
电缆产能过剩
行业将洗牌
□本报记者 游沙

 □本报记者 游沙

 

 16日,南洋股份董事长郑钟南在股东大会间隙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电缆行业低迷期,公司将练好“内功”,降低制造成本、管理费用,同时提高资金利用效率,迎接行业的复苏。

 郑钟南表示,目前行业整体较为低迷,许多中小企业面临着经营困难的问题,未来电缆行业分化将加剧,整个行业将进入洗牌期,这对有良好品牌和品质的大型企业有利。

 当日,南洋股份的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及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根据议案,公司与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公司出资4000万元方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投资广西保利领秀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占20%股权比例;同时,公司本次向保利领秀公司提供委托贷款7.619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