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医药保健基金获准发行

 南方基金旗下首只医药保健基金——南方医药保健灵活配置基金已于日前正式获批,近期将面市。

 据悉,南方医药保健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0-95%,投资于医药保健行业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作为一只混合基金,该基金产品属性可促使基金经理发挥自身行业研究的优势,主动控制仓位和精选个股,攻守兼备,以保证超越“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1%”这一业绩比较基准投资目标的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南方医药保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杜冬松拥有11年证券从业经验,目前为南方基金研究部消费组组长、医药行业首席研究员。Wind统计显示,今年以来截至12月6日,杜冬松管理的南方新兴消费股票分级进取B份额净值增长30.95%,收益居135只封闭式基金第七位。(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