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3 证券简称:惠泉啤酒 公告编号:临2013-016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12月3日以书面传真方式送达各董事,会议于2013年12月14日在公司北厂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8人(其中委托出席的董事2人),董事李秉骥、李文彬、刘翔宇、林恩惠、胡国栋、肖珉亲自出席会议并参加表决,董事胡建飞因故不能出席会议,委托董事李文彬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李兴山因故不能出席会议,委托独立董事胡国栋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秉骥主持。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李文彬先生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董事会聘任肖国锋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陈福存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止。

 因退休原因,张万启先生请求辞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同意张万启先生的辞职申请,并对张万启先生在其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表示感谢。

 该项议案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肖国锋先生、陈福存先生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十四日

 附件:

 肖国锋:男,1969年生,大专学历,助理会计师,中共党员。历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未持有“惠泉啤酒”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陈福存:男,1970年生,大专学历。历任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副主任、车间主任、生产计划部副部长、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燕京啤酒(赣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新疆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燕京啤酒(阿拉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未持有“惠泉啤酒”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