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洲电子
与优酷土豆结盟
□本报记者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同洲电子12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合一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优酷土豆”)近日签署了《合作开展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决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倾注各自资源共同在公司运营的“OTT TV”终端上基于多屏互动操作,打造能将电视内容与互联网内容相关联的全新OTT TV业务,共同推动基于“手机、电视、PAD”等多智能终端的OTT电视互联网应用的开发和运营。双方约定各自建立合作项目小组,保持定期的相互沟通,共同创新产品和运营产品。双方在现阶段首先将现有的优酷土豆版权内容通过牌照方的播控平台,移植到公司全部OTT TV终端中(包括DVB+OTT),同时双方联合开展单片点播、定向广告投放、收视率调查等增值业务产品的策划、开发和推广。

 公司表示,优酷土豆拥有国内最庞大的用户群、多元化的内容资源及强大的技术平台优势,公司与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于OTT电视互联网业务的推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