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966 证券简称:长源电力 公告编号:2013-086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烟气脱硝技术改造项目

 关联交易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情况

 为使公司火力发电燃煤机组烟气中的长期平均氮氧化物(NOx)排放浓度符合国家环保部发布的《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23-2011)的有关规定,公司控股子公司国电长源第一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源一发”,公司持有其69.15%的股权)经公开招投标程序,将其1台33万千瓦的火电机组脱脱硝改造项目交由公司关联方——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源环保”)实施,上述项目的技术改造费用总金额为6,29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58%,有关情况公司已于2013年11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进行了公告,公告编号:2013-074)。上述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亦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长源一发于2013年12月13日与龙源环保正式签订了《EPC总承包合同》,合同主要内容详见公司于2013年11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烟气脱硝技术改造项目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74)。

 二、备查文件

 1.长源一发《EPC总承包合同》。

 特此公告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