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号:002096 证券简称:南岭民爆 公告编号:2013-043
关于公司合资企业湖南南岭澳瑞凯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
年产4000万发导爆管雷管生产线顺利通过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并取得试生产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合资企业湖南南岭澳瑞凯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岭澳瑞凯公司)在湖南平江伍市镇工业发展区建设一条年产4000万发导爆管雷管生产线。该项目是公司募投项目之一“合资建设起爆器材生产线项目”。

 2013年12月10日,湖南省国防科工局组织专家在平江县召开了南岭澳瑞凯公司年产4000万发导爆管雷管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会议。专家组听取了南岭澳瑞凯公司生产线建设和试生产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查了试生产文件和设计图纸,并对生产作业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经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生产线具备试生产安全条件。南岭澳瑞凯公司于2013年12月11日取得了湖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的试生产批复。

 该生产线通过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标志着本公司募投项目之一“合资建设起爆器材生产线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南岭澳瑞凯公司将根据行业主管部门下达的试生产计划组织试生产,同时准备该生产线安全生产验收的各项工作,以尽快正式生产。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关于湖南南岭澳瑞凯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导爆管雷管生产线试生产的批复》(湘军工安全民爆【2013】400号)

 2、关于湖南南岭澳瑞凯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起爆器材生产线建设项目---导爆管雷管试生产安全条件考核意见

 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