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发布《上海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网下发行实施办法》的通知

 新股网下发行参与人:

 为了规范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发行业务,根据《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推进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意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暂行规定》及相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制订了《上海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发行实施办法》。现予发布,请遵照执行。

 2009年6月18日发布的《上海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发行电子化实施细则(修订稿)》同时废止。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发行实施办法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二○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