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政货币政策或有新内涵
专家建议化解地方债务风险,控制赤字规模
□本报记者 任晓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最核心的是要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要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巩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促进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深化改革创造条件。同时,要积极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勇于突破创新,以改革促发展、促转方式调结构、促民生改善。必须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

 专家认为,长期看改革将降低中国经济的风险,增强宏观稳定性,短期则利于推动新兴产业的发展。在严控地方债风险的背景下,积极财政政策和稳健货币政策的内涵或发生新变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