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13-69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之间签订设备租赁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概况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江门中顺洁柔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门洁柔”)与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江门中顺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门中顺”,公司直接持有其75%股份,同时通过全资孙公司中顺国际纸业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其25%股份,公司实际拥有其100%的股东权益)于2013年12月12日签订了《设备租赁合同》(以下简称“租赁合同”),约定江门洁柔将其拥有的机器设备出租给江门中顺,设备租赁期3年,自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止,3年租金共计11,065.68万元。

 二、交易双方情况介绍

 1、江门洁柔

 公司名称:江门中顺洁柔纸业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衙前村勒冲围、大冲口围(3#深加工车间)

 注册资本:15,033.966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邓冠杰

 经营范围:生产、加工、销售:高档生活用纸系列产品;货物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不得经营;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2、江门中顺

 公司名称:江门中顺纸业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银洲湖纸业基地能源开发区

 注册资本:1530万美元

 法定代表人:梁锦辉

 经营范围:生产经营高档生活用纸系列产品。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出租方:江门中顺洁柔纸业有限公司

 2、承租方:江门中顺纸业有限公司

 3、交易标的:江门洁柔现拥有的机器设备(机器设备明细在合同附件中列明);

 4、租赁期限:设备租赁期3年,自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止;

 5、租赁金额 :月租金为307.38万元,年租金共计人民币:3,688.56万元;3年总租金人民币:11,065.68万元(即合同总价款)。该费用按月支付;

 6、生效条件:本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自2014年1月1日起生效;

 7、合同签署日期:2013年12月12日。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资源的优化配置和集中管理,提高运营效率,减少管理成本。江门洁柔、江门中顺作做为公司的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已按100%比例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预计本合同的签订对公司未来3年的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本合同不存在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不可避免又不能克服的不可抗力事件,有可能会影响合同的履行。

 特此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