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93 股票简称:东华实业 编号:临2013-049号
债券代码:123002 债券简称:09东华债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3年8月22日发布了《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了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22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鉴于上述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需要向有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方案论证,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本公司于2013年8月21日申请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并公告。

 因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向关联方购买房地产资产的方式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正在对拟重组项目进行前期估值计算。由于本次重组工作涉及的核查工作量较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基于上述原因,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分别自2013年9月22日、2013年10月21日以及2013年11月20日起继续停牌30天。

 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公告披露重组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本公司已完成大部分地区拟注入资产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现阶段正在对拟重组的项目进行估值计算,并对重组的方案做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

 因相关程序仍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将在股票继续停牌期间,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议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