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金银期价
盘中大涨
杨博

 ■ 本报截稿消息

 受美元走软及空头回补等因素的推动,国际金银期货价格10日盘中大幅上涨。截至北京时间10日22时30分,美元指数下跌0.24%至79.96,创近5周以来新低;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主力期货合约价格上涨2.4%至每盎司1263.5美元,白银期货价格上涨3.42%至每盎司20.37美元,纽约原油主力期货合约价格上涨1.23%至每桶98.49美元。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此前公布的持仓报告显示,截至12月3日的一周,投机机构持有的美元净多头头寸较前一周小幅减少,表明市场对美元的看多情绪略有下滑。同期,投机者持有的黄金净多头头寸创7月上旬以来的新低,显示市场看空情绪仍较浓。(杨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