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61 证券简称:海印股份 公告编号:2013-58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协议签署概况

 2013年12月10日,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海印股份”)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二、协议合作对方情况介绍

 合作对方: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

 负责人:朱春艳

 企业类型:分公司

 营业场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1号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与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双方”)就“海印生活圈”体系中相关项目及未来在通信业务领域合作事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一)合作总则

 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为海印股份旗下商户和消费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消费体验和通信服务,达到“优势互补,社会认同,合作共赢”的目的,双方有意形成一种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合作拓展“海印生活圈”体系中相关项目。

 (二)基本合作原则

 1、为使双方更好地为海印股份旗下商户和商场客户提供服务,双方应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及优势,对合作范围内的业务进行必要的持续宣传和推介。

 2、本协议为指导双方合作的框架性战略协议,双方约定:在本协议签署后,双方将根据具体合作之业务签署相应的各项具体业务协议或运营协议,并应遵照本协议所确立的原则订立。

 (三)合作内容和意向

 1、关于“海印生活圈”项目的合作内容:

 (1)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承接公司旗下商场WIFI网络覆盖工程项目;

 (2)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应利用自身及合作商资源与公司共同开展 “海印生活圈”营销推广活动,提升“海印生活圈”的知名度和社会效应;

 (3)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授予公司以最高级代理商资质,代理其全部通信业务在海印股份内、外的拓展。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海印生活圈”是公司计划打造的一个集人流、车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物流为一体的线上线下整合的大平台,将在移动互联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及探索。利用商户的实体资源,通过O2O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形成立体化海印会员体系,并在此体系的基础上,进行全渠道全方位精准营销。

 本协议的签订将有利于推进公司“海印生活圈”的建设,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从而进一步发挥公司商业物业运营的品牌、经营和管理优势,提高市场影响力,保证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五、协议的审议程序及风险提示

 本协议为双方合作的框架性协议,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协议事项在公司总裁授权范围之内,因此本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密切关注合作事项的进展情况,按规定履行决策审批程序,及时进行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