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七届
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50 证券简称:江铃汽车 公告编号:2013—043

 200550 江铃B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七届

 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提示: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情况

 本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11月28日向全体董事、监事、执行委员会成员及相关人员发出了书面会议通知。

 二、会议召开时间、地点、方式

 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2月9日在本公司办公大楼二楼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董事会出席会议情况

 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到7人。董事蔡勇未出席本次会议,他授权董事熊春英作为他在本次会议上的代表;独立董事史建三未出席本次会议,他授权独立董事关品方作为他在本次会议上的代表。

 四、会议决议

 与会董事经过讨论,通过以下决议:

 1、副董事长及专门委员会委员选举

 董事会选举罗礼祥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董事会选举王文涛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审计委员会委员。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授权财务总监处理银行贷款事宜

 董事会批准授权公司财务总监吕学庆先生全权处理本公司与各金融机构之间的银行事务,授权期限自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止。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中心区燃煤锅炉房改造项目

 董事会批准中心区燃煤锅炉房改造项目,总投资为1460万元人民币。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项目的实施旨在将公司中心区现有三台燃煤锅炉改造成天然气锅炉,以满足未来更严格的锅炉排放标准。项目投产时间为2014年下半年。项目投资主要用于购置相关设备、土建及管道铺装。

 4、人才保留基金延续方案批准

 董事会批准《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才保留基金延续方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会于2010年12月批准在不超过三年的时间中,将相当于税前利润的0.15%作为准备金,建立人才保留基金,并授权公司执委会管理和使用该基金。公司设立的人才保留基金,仅用于保留公司优秀人才。鉴于该保留计划发挥了保留关键人才的作用,因此董事会批准自2014年1月1日继续执行该计划并计提三年。

 5、太原长安重汽专用装备有限公司注销

 董事会批准注销太原长安重汽专用装备有限公司。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2011年起无实质经营业务。预计关闭该公司费用为6万元人民币。

 该公司为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江铃重汽”)之全资子公司,江铃重汽为本公司之全资子公司。

 6、八项计提批准

 董事会批准2013年年底八项会计准备及核销提案。

 2013年年底,公司将计提坏账准备377万元人民币;转回存货跌价准备193万元人民币,计提存货跌价准备1898万元人民币,核销存货跌价准备5716万元人民币;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4749万元人民币,核销固定资产减值准备116万元人民币。八项计提余额2013年底将增加至9025万元人民币。

 董事会认为上述会计准备计提与核销符合公司实际。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转回存货跌价准备193万元人民币主要为物料生产恢复使用;计提存货跌价准备1898万元人民币主要为江铃重汽2013年前零部件按100%计提产生的补提差额、江铃重汽产品执行国IV排放标准导致其国III专用件无法使用的损失、售出整车积压的售后件、超索赔期和评审不合格物料和呆料;核销存货跌价准备5716万元人民币主要为江铃重汽已处置的旧库存车及呆料;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4749万元人民币主要为全顺厂区搬迁后的闲置设备;核销固定资产减值准备116万元人民币主要为已确认不使用的设备。本次八项计提对公司2013年度影响为减少税前利润6831万元人民币。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2月11日

 证券代码:000550 证券简称:江铃汽车 公告编号:2013—044

 200550 江铃B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公告

 提示:本公司及全体监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时间、地点、方式

 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13年12月9日在公司办公大楼召开。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出席会议情况

 应出席会议监事5人,实到5人。

 三、会议决议

 与会监事经过讨论,通过以下决议:

 对公司董事会批准的2013年年底八项会计准备及核销提案,监事会认为符合公司实际。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3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