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与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领地环球金融中心工程钢结构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154,240,450.00元。

 一、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当事人: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包人)、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分包人)

 2、合同金额:暂定人民币154,240,450.00元

 3、工程名称:“领地环球金融中心” 主楼钢结构制安工程

 4、承包方式:从深化设计、制作、运输、安装、涂装至工程竣工验收专业承包。

 5、承包范围:领地环球金融中心钢结构工程;主楼(含地下室部分)钢结构工程。

 6、工程质量标准:符合现行的国家钢结构施工规范及施工图设计要求,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7、计价方式:全费用综合单价包干形式。

 8、合同生效条件:本合同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9、合同价款的支付:总包人根据与业主签订的合同,完成5层后,支付已完成工程量的75%,其余每完成10层后再支付已完工程量的75%,工程主体竣工验收后,一个月支付至80%。办理完结算后支付至95%,余款5%作为质保金,到保质期后一个月内支付余款。

 10、合同条款的其他约定。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总包人: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成都市金牛区解放路二段95号

 注册资本:36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杨斌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电梯安装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公路路基工程、管道工程、附着升降脚手架、起重设备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预应力工程、特种专业工程、工程设计、工程管理服务、工程试验检测;职业技能培训;房地产开发;建筑机械及构件、周转材料的生产、销售、维修、租赁;国内劳务派遣;进出口业;项目投资。

 2、本公司与总包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3、2012年度和2013年度,公司与交易对手方发生的购销情况:

 (1)2012年4月,公司与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龙湖北城天街总包施工工程钢结构合同》,合同金额为437万元。

 (2)2012年6月,公司与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两江国际E1、经五路地块(一期)2、3号楼及地下室工程钢结构合同》,合同金额为1826.3万元。

 (3)2012年10月,公司与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四川航空广场钢结构工程合同》,合同金额为3195.38万元。

 (4)2012年12月,公司与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四川现代商用车生产基地总装车间钢结构合同》,合同金额为6771.78万元。

 (5)2012年12月,公司与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四川现代商用车生产基地辊压及车架车间钢结构合同》,合同金额为1216.70万元。

 (6)2012年12月,公司与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四川现代商用车生产基地冲压车间钢结构合同》,合同金额为594.14万元。

 (7)2012年12月,公司与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四川现代商用车生产基地车身车间钢结构合同》,合同金额为872.73万元。

 (8)2013年3月,公司与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四川现代商用车生产基地检测车间工程钢结构合同》,合同金额为970.09万元。

 (9)2013年5月,公司与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两江国际E1、经五路地块(二期)1号楼及地下室工程钢结构合同》,合同金额为2103.20万元。

 (10)2013年8月,公司与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仁和春天国际广场钢结构合同》,合同金额为8726.84万元。

 4、交易对手方的履约能力分析

 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经营规模大,资金实力雄厚,资信情况良好,不存在履约能力、信用状况及支付能力等方面的风险。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同金额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4.60%,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上述合同的履行情况。

 2、备查文件:《领地环球金融中心工程钢结构合同》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 12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