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宇通客车产销量攀升
王小川

 伴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发展不断出台扶持政策,作为新能源客车的领军企业,宇通客车11月份车辆生产量同比增幅达到11.77%,环比增长达到54%。公司证券部人士表示,10月份以来宇通客车产量和销量处于稳步回升状态。

 宇通客车10月份生产量为4782辆,销售量为4120辆;11月份数据则分别升至7376辆和7121辆,环比增长达到54%。宏源证券分析师何亚东认为,宇通客车12月份的销量值得期待,有望保持30%增长。

 而新能源汽车推广城市确定后,各地均加紧了2013年新能源公交车的采购,这对于年末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的销量将形成进一步刺激。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第二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名单有望在近期出台,前两批新能源汽车试点推广城市(包括城市群)的总数有望达到100个。

 据了解,一些未能纳入第一批名单的城市正在抓紧修改和完善申报材料,迅速组织第二批申报。(王小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