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1 股票名称:利君股份   公告编号:2013-042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募投项目小型系统集成辊压机
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3年12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终止募投项目小型系统集成辊压机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的公告》,为便于投资者了解该募投项目已投入募集资金使用的有效性,董事会现就有关事项补充披露如下:

 公司募投项目小型系统集成辊压机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计划为分阶段建设,经过前期投资建设,已完成征地、基建及厂房的投入,配置安装了全套吊装设备、数控机床、电气系统等,目前已基本具备辊压机产品的生产能力。鉴于小型系统集成辊压机市场前景已不容乐观,继续投资生产小型系统集成辊压机的专用设备已无必要。截止2013年11月30日,该募投项目累计投资8,296.93万元(其中土地投资2,104.44万元、基建投资3,552.57万元、设备投资2,639.92万元),完成投资部分能够作为公司除大型辊压机以外的其他型号辊压机及配套产品的生产及加工,能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基本能达到预期的阶段性投资目标。

 综上所述,如果该募投项目继续按计划投资建设,较难实现预期的投资回报;该项目的前期投资已基本实现了阶段性投资目标,已无继续投资的必要,因此公司拟终止对小型系统集成辊压机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的投资。该募投项目剩余募集资金公司将根据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再作合理、合规的后续安排,并分别提请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