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追加限售承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湘鄂情 公告编号:2013-71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追加限售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追加承诺股东基本情况介绍

1、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追加股份限售承诺的股东为王栋先生,不在公司担任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等职务。

2、追加承诺股东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

股东名称股份类别股数(股)占总股本比例(%)限售情况的说明
 无限售条件股份80,000,00010%
王栋有限售条件股份0%
 合计:80,000,00010%

3、追加承诺股东最近十二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情况

王栋先生最近十二个月内没有减持公司股份。

二、此次追加承诺的主要内容

1、股东限售期承诺的主要内容:

股东名称追加承诺股份性质追加承诺涉及股份锁定期限(月)锁定期后的限售截止日
股数(万股)占总股本比例(%)
王栋无限售条件股份4,0005%2014-6-6

2、本次追加承诺,不涉及最低减持价格。

3、承诺的主要内容及违反承诺的违约条款

王栋先生承诺其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取得的公4,000万股股份在2013年12月6日起六个月内不会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或证券交易系统交易等方式减持该等股份。

上述股东承诺在锁定期内,不转让所持有的4000万股公司股份。 若在上述股份锁定期间发生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使股份数量发生变动的事项,上述锁定股份数量相应调整。追加承诺股东若违反前述承诺,违反承诺买卖股份的所得收益全部归公司所有。

三、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责任

本公告披露之后,公司董事会将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上述追加锁定手续,后续将按照王栋先生承诺的锁定情况办理解锁手续。公司董事会将及时督促王栋先生严格遵守承诺,对于违反承诺买卖股份的,公司董事会保证主动、及时要求其履行违约责任,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备查文件:

1、股东王栋先生追加股份限售的承诺函

2、公司股东追加股份限售承诺申请表

特此公告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湘鄂情 公告编号:2013-72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关于对外投资及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4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12月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停牌公告》(编号:2013-70)。

截至本公告日,该重大事项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人权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事项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公告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