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阿拉弗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392 证券简称:盛和资源 公告编号:临2013-085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阿拉弗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3年9月11日发布公告:公司和阿拉弗拉资源有限公司(英文名称:Arafura Resources Limited,下称“阿拉弗拉”),于2013年9月9日签订一份《谅解备忘录》,该备忘录旨在为促成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提供一个谈判框架。为此目的,双方将在备忘录所述的有效期限内(24个月),通过互利互惠的后续谈判促成一份具有实质性合作内容的框架协议的达成。

 截至本公告日,阿拉弗拉正在积极推进其所属的稀土矿山以及加工和稀土分离工厂的可行性研究等方面的工作。鉴于该可行性研究报告尚未完成,公司未就备忘录所述的相关合作事项与其签订任何有约束力的法律协议。

 该谅解备忘录所述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且除保密条款外不具备法律约束力。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公司将按照之前的承诺每一个月至少发布一次该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