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数小幅回调
魏静

 □本报记者 魏静

 

 随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创业板也由于缺乏买盘而小幅震荡回落。短期来看,市场正等待经济工作会议指引方向,创业板或暂时震荡整固。

 创业板指数昨日小幅高开后一路下行,早盘跳水幅度一度超过1%;而后该指数小幅震荡回稳,全日呈现窄幅震荡的格局。创业板指数全日下跌9.79点,跌幅为0.79%,报收1231.92点。

 创业板的小幅回落并未影响其赚钱效应。创业板内部昨日正常交易的329只个股中,有98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元力股份、GQY视讯、英唐智控及量子高科强势涨停,全日仅有33只个股涨幅超过2%;而在当日出现下跌的223只个股中,除同大股份跌停外,还有多达41只个股跌幅超过3%。

 分析人士表示,创业板昨日的小幅回落,更多是基于情绪性的观望,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之际,市场高度关注明年经济增长目标的确定,短期市场大概率会延续震荡整理的格局。如果经济增长目标定为7.5%,则意味着投资仍会跟进,实体的融资需求将持续旺盛,进而将加剧资金面的偏紧格局,中期将对股市利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