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60 股票简称:巨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3-62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网上路演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553文批准,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巨化股份”)将以2013年12月13日(股权登记日,T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总股本1,416,918,400股为基数,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人民币普通股(A股),可配股份总额为425,075,520股。配股说明书摘要和配股发行公告于2013年12月1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本次配股的配股说明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查询。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配股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一、网上路演时间: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

 二、网上路演网址: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管理层主要人员,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发行人: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