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美影业创新三板
挂牌并融资金额新高
蔡宗琦

 

 作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首只影视文化股,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10日挂牌。公司由海通证券推荐,在挂牌的同时融资9000万元,创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融资”金额的新高。统计数据显示,今年7月以来,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已有8家公司“试水”挂牌并融资,合计发行股份2422.79万股,合计募集资金2.04亿元。

 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小额、快速、按需”的融资模式符合中小企业需求特征。挂牌公司可以在挂牌同时及挂牌后实施股票发行融资。随着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市场功能的逐渐完善和相关细则的出台,未来挂牌公司还可通过公司债券、优先股等多种工具融资。(蔡宗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