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682 股票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13-030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3年12月1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3年12月7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应到9人,实到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拟利用闲置资金进行委托贷款的议案》。

 会议同意公司在确保正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和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贷款,从而提高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和增加现金资产收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情请见上海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公司《关于利用闲置资金进行委托贷款的公告》。

 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3、委托贷款合同。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2月10日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13-031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利用闲置资金进行委托贷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委托贷款对象:邯郸龙悦投资有限公司

 ● 委托贷款金额:20,000万元

 ● 委托贷款期限:二个月

 ● 贷款利率:6.5%

 一、委托贷款概述

 (一)委托贷款基本情况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以下简称“江苏银行”)签署《对公客户委托贷款合同》,委托江苏银行向邯郸龙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邯郸龙悦”)提供20,000万元委托贷款,用于邯郸龙悦经营周转、提升经营规模,贷款期限为二个月,贷款年利率6.5%。本次委托贷款不属于关联交易。

 (二)上市公司内部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拟利用闲置资金进行委托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正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和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贷款,从而提高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和增加现金资产收益。

 二、委托贷款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公司董事会已对委托贷款对象的基本情况及其履约能力进行了必要的尽职调查。

 (二)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1、委托贷款对象名称:邯郸龙悦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广平县东城路北段东侧

 法定代表人:赵改平

 注册资本:3000万元

 经营范围:以企业自有资金进行项目投资、策划。提供企业投资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证券、期货咨询服务)(法律、法规规定需许可的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2、邯郸龙悦与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关联关系。

 3、邯郸龙悦最近一年的主要财务指标:(经江苏利安达兴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

 截至2012年12月31日,邯郸龙悦资产总额2.26亿,所有者权益2.03亿,2012年营业收入1.85亿,净利润1.13亿。

 三、委托贷款对上市公司包括资金和收益等各个方面的影响

 在保障公司正常经营所需资金的基础上,将暂时闲置的资金进行风险相对可控的委托贷款,有利于提升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增加现金资产收益。

 四、委托贷款存在的风险及解决措施

 (一)存在的风险

 公司本次发放的委托贷款可能存在借款人不能按期、足额偿付贷款本金及利息的风险。

 (二)解决及控制措施

 公司会持续关注邯郸龙悦的经营情况,将对邯郸龙悦还款情况进行监控,如发现或经判断出现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或降低委托贷款风险。

 五、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无累计对外提供委托贷款。

 六、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1、 公司《关于拟利用闲置资金进行委托贷款的议案》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运用部分闲置资金进行委托贷款业务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增加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