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06 证券简称:物产中拓 公告编号:2013-50
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转让
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产中拓”或“公司”)就浙江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物产国际”)拟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事宜,已于2013年9月30日发布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变更及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3-32)。

 2013年12月10日,公司收到浙江物产国际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东所持股份协议转让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3]1011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同意浙江物产国际将所持物产中拓15,249.7693万股股份转让给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物产集团”);

 二、本次股份转让后,物产中拓总股本33,060.5802万股,其中浙江物产集团持有15,249.7693万股,占总股本46.13%;

 三、此批复自印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浙江物产集团已按规定程序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豁免全面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的义务。公司将充分关注上述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