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大洲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更正公告

 股票代码:600603 股票简称:*ST兴业 公告编号:2013-055

 厦门大洲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3年12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了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13-054号)》(以下简称“《决议公告》”)。由于工作疏忽,涉及关联交易议案的表决结果中,弃权股数的占比书写有误,现予以更正:

 第1、2、3、6项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其表决结果统一更正为:参加表决的股份数为:18,266,753股,同意股数:18,130,153股,同意比例占99.25%;反对股数,0股;弃权股数:136,600股,占0.75%。本议案获表决通过。

 除以上情况外,其他内容不变。

 公司更正后的《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更正)》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投资者查阅。

 因工作疏忽给投资者造成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厦门大洲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