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86 证券简称:扬农化工 编号:临2013-025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六日以书面方式发出通知,于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日以专人送达及传真方式召开,经9名董事签署,审议通过关于投资理财产品的议案。

 董事会授权公司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的权限,在总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30%的范围内,进行金融机构理财产品的投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授权有效期为一年。

 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为1,960,365,113.68元。

 特此公告。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