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巨轮股份拟定增10亿投机器人
自有资金6亿发起筹建粤商银行
李香才

 巨轮股份10日晚公告,公司计划向包括公司董事长吴潮忠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1.53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6.56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

 巨轮股份与吴潮忠已签订股票认购协议,吴潮忠将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的18.01%。

 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将用于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自动化生产线成套装备产业化技术改造等项目。该工业机器人项目总投资2.5亿元,主要针对我国轮胎制造和机械加工等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需求,开展以工业机器人、RV减速器、单元控制系统、柔性生产线和智能车间生产调度系统等核心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和产业化。

 同日,公司还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6亿元作为第一主发起人筹建粤商银行。粤商银行初步拟定注册资本为30亿元,股份总额为30亿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其中公司拟认购股份的数额为6亿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20%。(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