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定增募资10亿元
太阳纸业拟建牛皮箱板纸项目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太阳纸业公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计划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1.98亿股,发行底价为5.05元/股,募集资金数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向子公司山东太阳宏河纸业有限公司增资,由太阳宏河作为实施主体,在山东省邹城市太平工业园区造纸产业园建设年产50万吨低克重高档牛皮箱板纸项目。

 项目预计总投资23.92亿元,建设周期为18个月,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据介绍,项目产品低克重高档牛皮箱板纸具有克重低、环压强度高、耐水性好、湿强度高、耐折性能好、能多次重复使用等特点,可以减少物品的包装材料重量,增加包装材料保护的级别,同时具有节约资源,降低包装成本,减少碳排放的特点。

 目前在国内外中高端产品包装市场,低克重高档牛皮箱板纸已经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该产品广泛应用于精密仪器、冷冻食品等领域,同时也是满足高档工业产品特殊需求的包装材料,可以替代进口。

 此外,公司还计划由太阳宏河负责在山东省邹城市太平工业园区造纸产业园建设年产50万吨高档纺筒纸板项目。预计该项目总投资24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6亿元。项目所需资金由太阳宏河通过银行贷款、自筹等方式来实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