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鸿海11月营收创历史新高
台湾《经济日报》供本报专稿

 鸿海集团10日公布,11月合并营收4561.86亿元(新台币),环比大幅增长19.2%,同比增长18%,创历史新高,超出市场预期。鸿海11月的合并营收已超越宏碁今年的营收总和、逼近华硕全年营业额,是台积电11月营收的10倍。

 机构分析称,鸿海代工的苹果iPhone 5s手机、iPad Air平板、Vizio大电视均成为美国感恩节热卖商品,加上微软、索尼新游戏机正式登场,鸿海大量接获订单,带动营业收入冲高。1-11月,鸿海合并营收同比下降0.84%。机构预计,鸿海12月营收出炉后,全年营收同比增幅有望由负转正。

 (台湾《经济日报》供本报专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