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技术中心被确认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日前联合发布2013年第41号公告,确认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技术中心为第二十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根据《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此认定后,公司可通过向有关部门申报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专项、科技专项等计划,争取资金支持。同时,通过向所在地直属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备案、审批等有关手续,公司可在科技开发用品进口税收方面享受政策优惠。

 公司技术中心被确认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公司技术创新和研发能力的综合体现,将有助于加快技术人才引进、培养步伐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进而提升公司产品的技术领先优势。

 公司技术中心被确认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不会对公司2013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