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14   证券简称:罗平锌电 公告编号:2013-64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方式召开;

 2、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2月4日上午9:30

 (2)会议召开地点: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

 (3)会议方式:现场投票

 (4)会议召集人: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许克昌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7)本次大会聘请了云南千和律师事务所王晓东、段彪永两位律师到会进行法律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2、会议出席情况

 至本次会议股权登记截止日2013年11月29日,共登记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授权代理人为2名,代表有表决权股份185,586,42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271,840,827股的68.27%。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一)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均采取现场书面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其中,议案2采用累积投票制。

 (二)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会议议程逐项审议了各项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1、关于《修订〈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185,586,427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此项议案以特殊表决方式通过。

 2、关于《更换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谢卫东先生、周新标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2.1选举谢卫东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185,586,427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2.2选举周新标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185,586,427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上述非独立董事简历详见附件一。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3、关于《更换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监事》的议案

 同意185,586,427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此项议案以普通表决方式通过。

 本次股东大会选举黄红英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监事,任期至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上述监事简历详见附件二。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云南千和律师事务所王晓东、段彪永两位律师到会见证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法律、法规及贵公司章程的规定,所通过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云南千和律师事务所对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2月4日

 附件一: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谢卫东先生:男,1966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汉族,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

 1985年9月—1990年7月 同济大学管理工程专业学习

 1990年8月—1994年8月 宜春造纸厂筹建处工作

 1994年9月—1997年7月 南昌大学结构工程专业研究生学习

 1997年8月—2000年4月 厦门协诚监理公司工作

 2000年5月至今在厦门泛华集团工作,历任集团副总经理、集团副总裁

 经公司核查:谢卫东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周新标先生:男,1968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汉族,大专学历,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

 1986年8月—1998年7月,中国第四冶金建设公司教师、出纳、项目经理部主管会计,财务处科员、副科长。

 1998年8月至今,历任厦门泛华集团财务部副经理、审计部经理、副总经理、总裁助理、财务管理部总经理,现任贵州泛华矿业集团财务总监。

 经公司核查:周新标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附件二:公司股东监事候选人简历

 黄红英女士:女,1979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汉族,大专,中级会计师,财务经理。

 1998年至今在厦门泛华集团任职,历任集团出纳、会计、财务经理。现任贵州泛华矿业集团财务部经理。

 经公司核查:黄红英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