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离职人员获授的股票期权注销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5月1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股权激励计划期权数量、行权价格及授予对象进行调整的议案》,原激励对象刘中信、张健、江舟、方奇、葛秀丽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再满足成为股权激励对象的授予条件,公司将取消上述5名离职人员已获授的11.25万份股票期权,并予以注销。详见2012年5月21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对股权激励计划授予对象、期权数量及行权价格进行调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24)。

 2013年4月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股权激励计划期权数量及授予对象进行调整的议案》,原激励对象陶石、张静、黎伟、孙林、韦娟、刘振文、杜江奎、王玲、窦一鸣、张有木、王刚、龚琳、何将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再满足成为股权激励对象的授予条件,公司将取消上述13名离职人员已获授的40.95万份股票期权,并予以注销。详见2013年4月10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对股权激励计划授予对象及期权数量进行调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2)。

 2013年11月23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股权激励计划期权行权价格、授予对象、行权数量进行调整的议案》,原激励对象程文正、黄勇、姚佳、陈大林、林伟、许刚强、郎俊、王小丽、张淼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再满足成为股权激励对象的授予条件,公司将取消上述9名离职人员已获授的22.75万份股票期权,并予以注销。详见2013年11月26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对股权激励计划授予对象、期权数量及行权价格进行调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56)。

 经上述调整,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激励对象人数调整为343人,股票期权的数量调整为1406.25万份;预留的股票期权激励对象人数调整为77人,股票期权的数量调整为163.55万份。

 2013年12月4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完成离职人员获授的股票期权注销事宜。

 特此公告。

 

 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