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希望放量涨停
张怡

 昨日,自贸区相关板块集体上涨,其中,受刘永好进军上海自贸区投资互联网金融消息的带动,新希望早盘连续拉升,10:50左右放量封住涨停板,报收14.41元,创阶段新高。

 昨日,各自贸区相关板块出现了集体上涨,且涨幅居前。消息面上,商务部4日召开的“自贸区建设”发布会消息显示,我国已签署12个自贸协定,另外,6个自贸协定正在谈判。而且,央行在12月2日出台《关于金融支持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意见》(简称《意见》),以促进试验区实体经济发展,加大对跨境投资和贸易的金融支持,深化金融改革。

 而新希望由于涉及上海自贸区和互联网金融这两个热门概念,受到资金追捧。据悉,10月9日,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和日本SBI控股株式会社在上海浦东新区签署备忘录,将联手打造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开展互联网金融服务业,拟共同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金融创新业务,释放出三方布局互联网金融的战略信号。对此,刘永好表示,新希望集团正通过与互联网的更多结合,来实现企业在新形势下的转型和升级;通过互联网,不仅可以降低成本,还能服务更广泛的客户。

 两融数据显示,近期新希望的融资净买入额均为负值,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分析人士认为,短期内受自贸区利好带动,新希望股价仍有望维持高位,但鉴于市场近期风险较高,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逢高了结融资仓位。(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