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迁址及更名的提示性
公告

 证券代码:002476 证券简称:宝莫股份 公告编号:2013-041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迁址及更名的提示性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康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乾投资”)持有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30,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近日,公司接到康乾投资的通知,经石河子工商局开发区分局核准,康乾投资的注册地址已迁移至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石河子市,公司名称由“山东康乾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石河子康乾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住所由济南市环山路108号A区10-401迁移至新疆石河子开发区北四东路37号1-80室;经营范围由“对外投资、机械产品销售、投资咨询”变更为“从事对非上市企业的股权投资,通过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或者受让股权等方式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此次登记后,康乾投资所持公司股份数额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三年十二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476 证券简称:宝莫股份 公告编号:2013- 042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中国石化签署《战略供应商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任何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加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战略供应商会议暨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签署了《战略供应商合作协议》。现将协议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交易对象介绍

 本协议的交易对象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物资装备部,其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物资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中国石化物资供应归口管理和集中采购,注册地为: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22号;注册资本:868亿元;法定代表人:傅成玉;主营业务:主要从事石油与天然气勘探开发、管道运输,销售;石油炼制,石油化工、化纤、化肥及其它化工生产与产品销售,储运;石油,天然气,石油产品,石油化工及其它化工产品和其它商品,技术的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业务;技术,信息的研究,开发,应用。

 中国石化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主要内容

 双方同意在资源和市场、技术、信息、商务及物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1、资源和市场合作方面:双方同意在中石化三次采油化学品销售和生产原材料采购方面不断提升合作水平,互相提供稳定的产品保障。

 2、技术合作方面:双方同意在新产品研发、新技术推广应用、产品和技术标准化、质量管理、装置维护、技术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在新产品、新技术研发的前期,合作方提前介入、共同参与。

 3、信息合作方面:双方同意定期和及时地交流生产进度计划、物资需求计划、在建和拟建项目进度及计划安排、物资储备等有关信息,并通过信息化平台促进信息共享;共同分享经营管理、市场研究、物流管理、流程再造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4、商务及物流合作方面:双方同意积极推进商务领域战略性采购合作,通过实施电子化采购,实现订单处理、报价确认、合同签订、产品交付、物流配送等信息的集成和无缝连接;探讨物流网络体系建设,利用各自的区域和资源优势,为合作方提供仓储配送方面的服务,最大限度降低供应链库存成本,提供资源利用率。

 5、协议有效期:本协议有效期为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三、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公司与中国石化在更高层面和更深层次开展合作,这将对公司在三次采油领域的产品研发、业务拓展及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四、其他说明

 1、本协议是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指导性文件,具体合作事项将由双方另行通过具体合同约定,具体合同的签订时间、金额具有不确定性。本协议的签订对公司短期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2、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对本合作协议签署后的进展情况及时进行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