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快搭建供应链金融平台
瑞茂通拟入股新余农商行
王锦

 参股农商行的上市公司再添一家,瑞茂通12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江苏晋和电力燃料有限公司拟出资2.875亿元人民币,以每股2.36元的价格认购新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218亿股,占其增资扩股后总股数的9.99%,并成为其控股股东。

 据悉,新余农商行是在原江西新余农村合作银行基础上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06年8月取得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核发的《金融许可证》。新余农商行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2675亿,净利润4.132亿。

 瑞茂通称,公司入股新余农商行并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后,将在新余农商行原有区域优势基础上增加供应链管理的经营特色,为公司股东创造更大的回报。

 今年以来,确定下“产业+金融+国际化”战略目标的瑞茂通,加快搭建供应链金融平台,今年5月份成立保理公司,并于11月份发布拟设立融资租赁公司的公告,此番又参股新余农商行,供应链金融平台功能进一步强化。(王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