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8 证券简称:百润股份 公告编号:2013-【019】
上海百润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百润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2013年10月23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设立子公司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3年10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18】)。

 2013 年 12 月 4日,上海百润香精香料发展有限公司办理完毕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浦东新区分局颁发的注册号为 310115002206461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最终核准的登记事项如下:

 名称:上海百润香精香料发展有限公司

 住所:上海市康桥东路558号第三幢

 法定代表人:刘晓东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万元

 实收资本:人民币壹仟万元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香精香料的研发、销售,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投资咨询(除经纪),实业投资。【经营项目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件经营】。

 特此公告。

 上海百润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