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
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23 证券简称:广州浪奇 公告编号:2013-052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

 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近日联合发布的公告(2013年第41号)。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本公司”)技术中心被列为第二十批国家认定企业(集团)技术中心名单。

 根据《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通过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专项、科技部通过企业技术中心科技专项计划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给予资金支持;同时根据《科技开发用品免征进口税收暂行规定》,本公司技术中心将享受用于科学研究、试验的国外进口用品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的优惠政策。

 本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公司在技术创新和科研开发上的综合实力体现。本公司因此而有可能获得的资金支持及享受到相关的优惠政策将有助于推动公司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对公司研发平台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促进作用。本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不会对公司 2013 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十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